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纺织服装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商务外语系 | 艺术传媒系 |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建筑工程系
 建设工程管理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市政工程技术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建筑工程技术(本科) 
 建筑工程技术(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北京海天恒基装饰)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
建筑工程技术(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

专业特色

     建筑工程技术(装配化施工方向)专业,依托山东万斯达建设集团及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围绕以“施工员”为核心的“五大员”培养目标,构建“产学一体,岗位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与山东万斯达集团以深度校企合作模式在原有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增加装配化施工方向课程以适应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的进步与变化,主要课程有建筑产业现代化概论、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装配式结构构件生产、装配式结构工程识图与深化设计、装配式建筑BIM应用技术、装配式结构工程质量控制与安全管理,通过校内学院教学、线上授课平台、线下实训基地联合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立体化、全方位地培养新型建筑产业化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入学后即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经学院毕业考核合格后即可与联盟内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成为公司正式员工,从事施工一线(生产工厂和现场装配)的技术与管理工作,入职第一年年薪就可实现3-5万元。学生实现入学、就业、成才一条龙,成为建筑产业现代化第一批“黄埔生”。目前装配式所需后备人才在高校培养中刚起步,建筑产业化专业的学生社会需求巨大,在产业化发展领域将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将具体实施和管理、引导建筑产业化的发展。

装配式建筑实训模型2.png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