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纺织服装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商务外语系 | 艺术传媒系 |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华为ICT方向) 
 计算机应用技术(IT服务与管理方向) 
 软件技术 
 软件技术(服务外包方向) 
 软件技术(移动应用开发方向) 
 物联网应用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服务外包方向)
软件技术(服务外包方向)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与安博师创合作共建,围绕软件外包市场和IT新方向,企业工程师及日语教师入校进行专业授课和技术辅导,保证学生学到实用IT技术和外包技能,为当前大规模发展的软件外包市场培养技术技能型高端复合型人才。学校与合作企业共同搭建信息与人才交流互动平台,实现毕业生在IT岗位的优质对口就业。学生毕业后可胜任企事业单位和软件公司的Java工程师、网站开发与维护工程师、软件测试、软件销售、系统实施和运维、对日外包产品经理等岗位。

主要课程: 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Servlet&JSP技术、Java EE技术、开源框架技术、C#、ASP.NET、数据库应用与开发、网页设计、HTML5程序设计、软件工程、软件测试、日语、日本科技与文化、IT科技日语等。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和软件公司的Java工程师、Web网站开发与维护工程师、软件测试、软件销售、软件安装与维护等岗位,可就业于通讯、物流、金融、工业控制、军工企事业、医疗信息等行业等。

 

 

5A798 

班级教学活动

 

 

57C0C

素质拓展活动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中心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