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艺术传媒系
 动漫制作技术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数字媒体技术 
 环境艺术设计(校企合作与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 
 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全通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鲁台合作办学) 
 环境艺术设计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艺术传媒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微视频

专业简介

该专业分为室内设计方向和平面设计方向,在全省专业大类排名中位列第二,建设有4门省级精品课程。实施以“工作室制”为载体的职场化教学模式,课程教学中导入项目,提升学生综合职业能力。与Adobe公司、Wacom公司、欧特克(Autodesk)公司合作,将职业资格标准纳入到课程体系建设内容中,学历教育、职业技能、职业认证三者紧密结合。学生多次获ITAT、工业产品设计与快速成型、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等国家级、省级专业大赛一二等奖,历届就业率达100%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室内空间环境设计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行业的人才,具有较强室内与平面设计实践能力和表现技巧能力,并具备一定自我发展、自我创新和创业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采用项目驱动教学方法,实战职场化教学,实训项目与企业合作开发,为学生提供就业前企业工作的全方位预演。

主要课程

造型设计基础、AutoCAD、手绘设计表现、Sketchup建模、3DsMAX建模、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家具设计与工艺、软装设计、展示设计、人体工程学、居室环境、商业及办公环境设计项目综合、图形创意、字体设计、版式设计、标志设计、插画设计、书装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设计、视频编辑、网页界面设计、二维动画设计、影视广告设计、印刷工艺、摄影艺术等。

 

    03

学生获奖

 

  04

学生获奖

  05

学生上课机房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