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艺术传媒系
 动漫制作技术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数字媒体技术 
 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 
 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全通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鲁台合作办学) 
 环境艺术设计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艺术传媒系>>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
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

专业介绍(AR/VR设计与制作方向)

本专业是在我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基础上开辟的新专业方向。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是近年来出现的高新技术,随着 VR/AR 市场在 2016 年的爆发,行业专业人才需求猛增,从事VR技术开发、项目制作的人才短缺已成为行业难题。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熟练的专业建模、绘制贴图、角色动作、Unity3D开发基础等能力,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合作企业济南双元教育集团围绕VR/AR领域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的方向,与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数字化资源中心、福建网龙强强联合一起共建适合VR新技术的实用课程教学体系和实训体系,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学生从入学到就业直通车。采取“2+1”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第三年到位于莱芜雪野湖的VR实训基地进行封闭式实训,并由公司提供完善的就业指导和优质就业单位推荐。

就业方向:

可在影视动画、游戏娱乐、军事航天、室内设计、房产开发、工业仿真、网上购物、道路交通等领域,从事VR游戏、3D动画、UI交互设计、VR购物、动画创意设计等相关工作,就业岗位包括VR技术指导、VR摄影、VR包装师、VR合成师、VR缝合师、VR动画师、VR特效师、VR游戏开发师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