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艺术传媒系
 动漫制作技术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数字媒体技术 
 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 
 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哲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鲁台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艺术传媒系>>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哲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
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哲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

专业简介: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影视后期制作与短视频运营方向) 旨在培养具备短视频创作运营和后期制作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影视后期制作、短视频制作以及媒体号运营、新媒体技术等跨岗位复合能力,能迅速适应影视创意工作岗位并在该岗位上具有明显发展潜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maya软件基础Nuke后期合成基础Roto抠像技巧视频剪辑画面特效处理技巧、剧本创作分镜和拍摄、视频交互设计、短视频项目综合应用等。

 

就业方向:新媒体文化传媒、影视广告、视频运营公司及电视台、出版社等单位从事影视后期制作、短视频制作、流量平台运营新媒体创意设计及相关视频创意制作工作。

 

师资水平山东哲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参与制作《北斗风云》、《深渊》等一系列影视作品建有先进的短视频影视实训基地,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

刘汁子教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哲睿公司专家顾问。

张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博士 ,教授,担任山东哲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徐顺璐,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硕士毕业于南京大学戏剧硕士,担任山东哲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级工程师。

周洁,动画导演,精通影视动画制作前中后期全流程制作。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担任山东哲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宋思轩,动画制作专家,掌握软件:PR/PS/AE/SAI/MAYA,担任山东哲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周全,本科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表演专业,研究生就读于南京大学戏剧表演专业,担任山东哲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联系方式:

作为一个年轻专业,我们的教师队伍和硬件设施都在不断的完善中,每一名教师都将带着的饱满的热情,在传道、授业、解惑中实现人生价值,让你们成为数字艺术领域中的佼佼者。

李璐:13678666706(微信同号) 吕玉国15853618928(微信同号)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