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纺织服装系
 服装设计与工艺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 
 现代纺织技术 
 现代非织造技术 
 人物形象设计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中英合作办学) 
 服装设计与工艺(校企合作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服装与服饰设计(贯通培养)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纺织服装系>>服装设计与工艺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介绍微视频


专业特色:

    国家示范专业,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创新实施了“产学研结合、职场化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本专业拥有优秀的教学团体,一流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有实训工厂1个,实训室6个,拥有实训设备600多台套,为教学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到服装公司、设计工作室、服装电商及服装中职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服装产品设计、服装样品开发、服装高级定制、服装教育及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

   服装设计、服装产品设计、服装纸样设计与工艺、服装工业制板、服装立体裁剪、服装CAD应用、服装生产工艺设计、服装生产跟单与管理、服装商品企划、服装市场营销、服装电子商务等。

        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获奖.jpg

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获奖

        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获奖证书.jpg

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JPG

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

        一体化教室.jpg

一体化教室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