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艺术传媒系
 动漫制作技术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数字媒体技术 
 环境艺术设计(校企合作与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 
 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全通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鲁台合作办学) 
 环境艺术设计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艺术传媒系>>动漫制作技术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介绍微视频

     

专业简介:

该专业拥有模拟企业真实项目制作环境的动漫实训工作室,全面推行职场化育人模式,“双师型”教师与企业兼职教师联合授课。主要培养能在动画、网游、电影、电视等领域上,从事动漫创意设计、FLASH动画,特别是三维动画制作以及影视后期合成的高技能人才。与行业知名企业进行广泛合作,实施“项目工作室制”开放式教学,零距离对接就业岗位。硬件水平一流,专业配有品牌工作站机房、苹果一体机、高清摄像机、高级单反相机等。我专业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及省市级大赛一二等奖,并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学生申请专利30余项。

  主要课程:

  原画设计、动画运动规律、动漫模型精雕、摄影摄像、Flash动画制作、MAYA模型制作、MAYA灯光渲染、MAYA骨骼动画、三维特效、AE特效与合成、视频后期编辑、分镜头设计、配音与音效等。

      QQ图片20161103100255

 

      QQ图片20161213151820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