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建筑工程系
 工程造价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市政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技术(贯通培养) 
 建筑工程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建筑工程技术(中韩合作办学) 
 智能建造技术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贯通培养)
建筑工程技术(3+2)贯通培养

 

专业简介:

本专业是山东省教育厅2013年首批“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与山东建筑大学“工程管理”本科专业开展“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山东建筑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专业积极探索与实践以“项目贯穿,职场育人”为人才培养贯通模式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本科。基于行业需求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特点,“3+2”贯通本科学生采取职场化的育人模式,将建筑行业企业文化的渗透式教育,专业知识的学习、专业技能的训练都以工程项目为载体贯穿于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学、工程项目现场教学中。 

核心课程:

钢筋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砌体结构工程、钢结构、建筑力学与结构、建筑工程BIM技术、建筑工程CAD、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经济学、管理学、建设法规。

就业岗位:

施工员、监理员、资料员、造价员、设计员、投资专员、招投标专员、房地产项目管理。

职场化教学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到山建大报到

 

                    山建大校门合影.jpg

山建大校门合影

 

                    转段考试-专业技能课.jpg

转段考试-专业技能课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