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建筑工程系
 工程造价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市政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技术(贯通培养) 
 建筑工程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建筑工程技术(中韩合作办学) 
 智能建造技术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介绍微视频

    

专业特色: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成立于2004年,已有毕业生1200余人,专业设有3个实训中心、1个教师设计工作室和1个软装设计工作室,硕士学位教师占89%,双师素质教师占 90%,聘请20多名企业一线高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担任兼职教师,组建了一支业务能力强、合作氛围浓厚、双师特色突出的专兼结合“双师型”教学团队,并与北京海天装饰集团合作开设“海天班”,实施订单培养。教学成果获全国职业院校建筑装饰BIM及建筑装饰综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1项,单项特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开设课程:

现开设课程:手绘表现、电脑效果图制作、cad施工图制作、装饰BIM设计应用、室内家具设计、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公共空间室内设计、装饰材料、建筑装饰工程预算、建筑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景观设计、洽谈艺术、建筑装饰工程质量检验与检测等。

在专业教学中,采取行动导向教学法,以学生为主体,因材施教,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设计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能力。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好评,为专业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声誉,使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成为全国一流专业。

就业方向:

毕业生在室内外装饰企业、房地产行业、设计院、高端设计机构等单位,从事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家具设计、装饰施工项目管理、装饰工程预算等工作。

现场教学

学生作品

山东省建筑装饰BIMVR设计大赛

学生方案设计

BIM电脑设计室

VR虚拟设计中心

家具设计制作空间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