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应用化工技术 
 环境工程技术 
 环境监测技术 
 药品生物技术 
 食品质量与安全 
 药品经营与管理 
 眼视光技术 
 应用化工技术(校企合作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药品生物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 
 环境工程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简介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现设有应用化工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药品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宠物养护与驯导、眼视光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校企合作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环境工程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药品生物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等优质专业,现有在校生1300余人。

系部师资力量雄厚,90%以上教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90%的教师具备双师素质。本系建有化工单元操作、生物发酵实验室、分析检测实验室等16个专业综合实训室。同时还与万华化学、齐鲁制药、新和成、滨海石化、匠造食品、宝来利来、潍坊眼科医院等8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为学生的顶岗实习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

坚持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突出“职场化”育人、课证融合、大赛促学育人特色。近五年先后获得专业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及省赛一等奖2项的好成绩,100%的毕业生均获得双技能证书,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