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应用化工技术 
 环境工程技术 
 环境监测技术 
 药品生物技术 
 食品质量与安全 
 药品经营与管理 
 眼视光技术 
 应用化工技术(校企合作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药品生物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 
 环境工程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技术(校企合作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应用化工技术(校企合作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应用化工技术

(校企合作,万华化学,化工新材料方向)

专业简介: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形成了极具特色的应用化工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入学后由企业选派的优秀技术专家和校内学科带头人共同授课,职业素质养成和专业知识提升同步开展。

就业方向:毕业生优先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可以从事化工产品分析与检测、化工单元操作、化工产品工艺、化工仪表自动化控制及维护、环保与安全生产管理、化工产品营销及相关管理岗位的工作等。

专业亮点:企业为选择万华化学的学生提供专业和职业发展规划及培训,学生就业工作环境好、待遇高、就业稳定,均为万华正式员工,无劳务工和非正式员工。(2020年薪酬福利:专科毕业就职后起薪税前11万元,根据公司效益、个人绩效发放绩效奖金,企业缴纳七险一金,企业提供无息住房贷款20万元)。教学上利用企业真实实验实训条件开展假期体验实习和跟岗、顶岗实习相结合,学生实习和就业一贯进行,实习即胜任,毕业即就业,并有灵活的双选权利。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