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艺术传媒系
 动漫制作技术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数字媒体技术 
 环境艺术设计(校企合作与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 
 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全通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鲁台合作办学) 
 环境艺术设计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艺术传媒系
艺术传媒系简介

    艺术传媒系以学生优质就业为导向,涵盖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三个专业,培养掌握数字媒体艺术创意能力和制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技能和跨界设计能力,面向数字艺术设计及新媒体技术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另开设校企合作动漫制作技术(VR/AR场景开发)、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影视后期制作与短视频运营)、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虚拟仿真)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鲁台合作办学项目四个方向

    系部以艺术素养为基础,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以制作技术为手段,构建岗位技能层次化+实践教学系统化+课程体系模块化的数字媒体专业群。师资力量雄厚。专兼职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职称结构合理,全部具有硕士学位及双师型教师资格。具有较强的教科研、对外服务能力,建设省级精品课程6门,出版专著及教材18部,发表论文70余篇,申请专利100余项,主持各类课题50余项。目前在校生1600余人。

    艺术传媒系坚持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以学生成才为目标的发展道路。实施以“工作室制”为载体的“项目导向、职场育人”人才培养模式,将职业资格纳入课程体系,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中心,以专业核心技能为主线,学历教育、职业技能、职业认证三者紧密结合。打破传统教学模式,整合师资力量,根据专业特点和教师专长构建工作室,成立数字文创设计中心,下设4个工作室:艺匠影视动画工作室、摩格视觉工作室、格创环艺设计工作室,艺馨创意设计工作室,使其成为培养学生专业实践动手能力的第二课堂。

    建立了济南汇众益智、济南世博华创文化传媒、潍坊九创装饰、山东星科智能、北京亿和影视传媒等多家校外实训基地,为社会培养大量宽口径、厚基础、专业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和动漫人才,连续三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100%。

 

艺术传媒系招生咨询电话:0536-8782377

招生咨询QQ群:818307869

微信公众平台:

qrcode_for_gh_b48554a8decd_430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