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汽车工程系
 汽车智能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汽车电子技术 
 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与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无人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易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合作)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中德合作办学) 
 新能源汽车技术 
 无人机应用技术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简介

 

汽车工程系首次招生于2003年,现开设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德国汽车机电技师、校企合作)五个专业,在校生1200余人,是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授权培训站”,山东省汽车骨干教师专业师资培训基地,潍坊市电动汽车控制系统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广汽集团华北培训中心。

师资力量雄厚,高、中级职称教师分别占全体教师的30%50%,双师型教师90%以上。编写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10余部,建成省级精品课程《发动机机械系统检修》,建设省级教学资源库《汽车电子技术》,师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获三等奖以上20余项。

先后与一汽-大众、中国中车、比德文集团、润华汽车集团、上汽通用、潍柴动力等知名汽车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等方面密切合作,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保持98%以上。

现代化的学生公寓

学生在校期间免费学习驾驶技术

整齐划一的实训基地

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368187450

招生交流QQ群:518283994

汽车工程系网站二维码:

汽车工程系系部网站二维码.png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