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汽车工程系
 汽车智能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汽车电子技术 
 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与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无人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易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合作)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中德合作办学) 
 新能源汽车技术 
 无人机应用技术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汽车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易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合作)
无人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易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合作)

   

专业特色:建有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可考取UTC认证的航拍、植保、巡检专业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培养在公安、消防巡逻,国土测绘与调查,电力巡查,农业植保,影像航拍等无人机应用领域从事应用、管理及研发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单片机应用技术、无人机技术概述、无人机操控技术、无人机故障诊断与修理、无人机构造与装配调试、无人机植保技术、无人机航拍技术等。

就业方向:在国家公安与消防、国土资源、环保监测、电力等部门从事遥感、遥测、空中巡检、应急救援等;在影视拍摄、广告传媒、农业植保行业从事无人机应用服务等。对低空无人机设备、电子设备、产品进行营销、售后服务和技术指导。

专业亮点:

◆依托大疆等无人机龙头企业的市场优势,学生可实现高薪就业。

◆组建“双师型”教学团队,采用“理实一体”的教学模式,实训课程一对一教学,提升学生技能水平。

◆提供无人机低租金或零租金等创业扶持政策。

名师及获奖情况:指导学生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