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汽车工程系
 汽车智能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汽车电子技术 
 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与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无人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与山东易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合作)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中德合作办学) 
 新能源汽车技术 
 无人机应用技术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与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与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专业特色与比德文控股集团共建专业,建有2000平方米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和智慧教室,拥有比德文商学院培训基地,国际先进的生产线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有力支撑。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主要培养具备新能源汽车装配与调试、整车性能检测、故障维修及维护保养等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汽车文化、汽车机械制图、汽车电工电子技术、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动力电池及管理技术、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网络技术、混合动力汽车构造与检修、纯电动汽车构造与检修、新能源汽车综合故障诊断、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行与维护技术等。

就业方向在比德文控股集团、北汽新能源等大型新能源汽车企业或4S店从事新能源汽车生产装配与调试、性能检测与维护、故障诊断与排除及技术管理工作等。

专业亮点:

◆拥有汇集美国、加拿大等国内外资深技术人才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团队,建有行业最高水平的电动汽车研究院和新能源动力实验室。

◆为毕业生提供电动汽车租赁服务,电动汽车合作代理,创业技术支持等多项创业扶持政策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