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软件技术 
 物联网应用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校企合作与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与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合作) 
 软件技术(校企合作与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合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校企合作与中安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软件技术(校企合作与北京安博大成教育科技合作) 
 大数据技术 
 云计算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信息工程系>>人工智能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

系部简介

信息工程系是学院首批设立的系部之一,现开设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7个专业,在校生2986人。系部拥有国家骨干专业、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获国赛一等奖7项;拥有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名师工作室2个,省级教学名师3名,省级青年技能名师1名;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是山东省计算机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单位,连续八年牵头山东省信息技术春季技能高考。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专业简介:华为、百度、江苏汇博等知名企业合作,围绕计算机视觉开发和深度学习等方向,培养具有职业特色的国家紧缺人才,开设了Python程序设计、计算机视觉技术应用、深度学习等相关课程,通过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建设“课证融通”课程体系,学生毕业后能够实现高质量就业。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人工智能相关计算机视觉开发、语音识别、机器学习、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等相关专业的研发、运维、管理和应用等工作。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