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软件技术 
 物联网应用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校企合作与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与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合作) 
 软件技术(校企合作与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合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校企合作与中安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软件技术(校企合作与北京安博大成教育科技合作) 
 大数据技术 
 云计算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信息工程系
信息工程系系部介绍

信息工程系是首批设立的系部之一,现开设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应用开发5个专业,在校生2000余人,是山东省计算机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牵头单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被教育部和山东省批准为首批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山东省三年制高职软件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牵头单位,山东省春季高考信息技术类考试考点学校之一拥有省赛、国赛、国培、省培等基地。

师资结构合理,拥有1个省级教学团队、2名省教学名师、1名省青年技能名师。建有12门省级精品课,1门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子项目课程。办学紧跟信息化行业发展前沿,与联想、华为等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共建专业,实施项目化课程教学,人才能培养质量均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连续三年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开发赛项,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大赛、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等赛项中获全国一等奖5,省级以上奖项29项。毕业生实现对口优质就业,历年就业率均在98%以上。

       

2016年电子产品芯片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一等奖

2016年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一等奖

       

专业教学实践现场

       

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咨询电话:0536—8187708 0536-8187446

招生QQ群:544038071

微信公众号:shankexxgqt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