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首页 | 纺织服装系 | 机电工程系 | 机械工程系 | 汽车工程系 | 信息工程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 建筑工程系 | 经济管理系 | 艺术传媒系 | 商务外语系 | 基础部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应用化工技术 
 环境工程技术 
 环境监测技术 
 药品生物技术 
 食品质量与安全 
 药品经营与管理 
 眼视光技术 
 应用化工技术(校企合作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药品生物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 
 环境工程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药品生物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
药品生物技术(校企合作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合作)

药品生物技术

(校企合作,齐鲁制药,生化制药方向)

专业介绍:本专业利用齐鲁制药集团优势科研、技术资源共同培养生物制剂、化学合成、抗生素发酵等高素质医药行业人才。齐鲁制药集团,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前十,专业从事治疗肿瘤、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集团将订单班同学成才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校即享受企业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岗位技能、通用技能、管理技能的引入培训。

就业方向:毕业生优先到齐鲁制药集团下属公司工作,可以从事医药产品生产工艺控制、菌种培养、分离纯化、产品分析检测、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生产管理等工作等。

专业亮点:属于齐鲁制药集团职业技能人才储备行动计划建设内容,享有专属职业生涯规划,最惠新员工福利待遇和升迁通道,提前纳入“齐鲁精英成长人才”培训范围,强化专业技能学习,打造医养健康产业创新人才。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0536-8187758